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转租公租房牟利 北京公租房曝监管漏洞

2018年09月04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位业内人士建议,有关部门应加强审核,对于集体申报,审核工作也要“穿透”到个人
绿城·北京诚园公租房项目里的横幅。绿城项目由朝阳区房屋管理局第二管理所管辖。该项目于2011年9月建成,共含200多套住房,均为一居室,建筑面积为33至51平方米不等。图/财新实习记者 杨瑞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瑞 记者 张欣)北京市朝阳区公租房被承租人转租牟利情况近日遭媒体曝光。朝阳区房管局人士透露,涉事公租房由某产业园区以单位名义集体申报,房管部门怀疑单位内部审批不严,个别人已购住房仍然违规获得公租房,进而另行转租。

  事件中的绿城·北京诚园公租房项目(下称绿城项目)由朝阳区房屋管理局第二管理所管辖。该项目于2011年9月建成,共含200多套住房,均为一居室,建筑面积为33至51平方米不等。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