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赵伟国将成紫光集团最大股东;滴滴出租车、网约车等暂停深夜服务 ;亚马逊盘中市值破万亿美元

2018年09月05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京东股价跌近6%;小米手机成功测试5G通信;英特尔缩小CEO候选人范围
紫光股份公告称,清华控股分别与高铁新城、海南联合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股转协议》,向其分别转让所持有的紫光集团30%、6%股权。转让成功后,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控制的健坤投资集团,仍持有紫光集团49%的股权,成最大单一股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刘强东卷入性侵案 京东股价跌近6%

  美国时间9月4日,在美股上市的京东低开低走,收盘下跌5.97%,创一年以来最大跌幅。刘强东8月31日被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带走调查,不久后刘强东即被释放,京东称在此期间刘强东没有受到任何指控,也没有被要求缴纳任何保释金。9月4日上午,刘强东现身京东集团总部,出席京东与如意控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赵伟国将成紫光集团最大股东

  紫光股份公告称,清华控股分别与高铁新城海南联合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股转协议》,向其分别转让所持有的紫光集团30%、6%股权。同时,三方签署《共同控制协议》,对紫光集团实施共同控制。转让成功后,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控制的健坤投资集团,仍持有紫光集团49%的股权,成最大单一股东。清华控股持股从51%降至15%。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