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爱立信获T-Mobile 35亿美元5G网络订单

2018年09月12日 14: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运营商加速布局5G,T-Mobile 刚给了诺基亚35亿美元5G网络订单,又与爱立信签订了同等金额的5G网络订单
9月11日,通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与美国运营商T-Mobile宣布签下价值35亿美元的合同,以支持T-Mobile在美国部署5G网络。图为一名爱立信的工作人员在演示使用5G网络播放视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美国运营商布局5G步伐加快。9月11日,通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NASDAQ: ERIC)与美国运营商T-Mobile (NASDAQ: TMUS)宣布签下价值35亿美元的合同,以支持T-Mobile在美国部署5G网络。

  根据协议,爱立信将向T-Mobile提供符合3GPP标准的最新5G新无线电(NR)硬件和软件,其中增强后的无线电系统可以覆盖T-Mobile目前可用的所有频段。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