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深交所问询贾跃亭持股减少原因 乐视网复牌股价暴跌

2018年09月13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网停牌核查结果称持5%以上股票的股东未买卖公司股票。深交所问询乐视网公司经营情况,要求对贾跃亭所持股份减少、乐融致新情况等做出说明
9月13日,乐视网复牌股价暴跌,截至记者发稿,乐视网报3.75元,跌9.64%。9月12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停牌核查结果,称持5%以上股票的股东未买卖公司股票。图/财新记者 陈玮曦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经历游资爆炒,乐视网停牌核查。9月12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Z)发布停牌核查结果,称持5%以上股票的股东未买卖公司股票。当日,深交所发函问询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持股减少原因。9月13日,乐视网复牌股价暴跌,截至记者发稿,乐视网报3.75元,跌9.64%。

  乐视网与乐视非上市体系关联交易众多。融创系进入乐视网之后,试图厘清乐视网与非上市体系关系。但针对债务金额的认定,双方一直存在分歧。8月17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经与非上市体系公司不断沟通,目前双方已认定债务规模约67亿左右,最终确定数据以双方签署协议为准。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