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新零售|京东7Fresh借力地产商拟开千家门店

2018年09月19日 23: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全国只有北京两家门店。用户定位为中产阶级,未来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
线下生鲜超市战局升级,京东旗下线下生鲜超市7Fresh进入快速扩张阶段,未来3-5年计划在全国开1000家门店,用户定位是中产阶级,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忆)线下生鲜超市战局升级,京东旗下线下生鲜超市7Fresh联手16家地产商,拟3-5年内在全国开1000家门店。

  9月19日,京东7FRESH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与保利、大悦城、万科越秀绿地等16家地产商合作,除北京外,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城市开店将提上日程。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7FRESH总裁王笑松称,京东7Fresh进入快速扩张阶段,未来3-5年计划在全国开1000家门店,用户定位是中产阶级,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

  京东与地产商早有合作。此前,京东集团与中粮集团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而中粮集团旗下的大悦城地产也是此次合作方之一。大悦城是大型综合购物商场品牌,目前产业覆盖北京、上海、成都、烟台等一二线城市。2017年年末,京东X事业部在烟台大悦城开出了京东总部以外的第一家无人超市。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