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新零售|京东线下生鲜超市7FRESH正式开业 贴身对战阿里旗下盒马鲜生

2018年01月04日 22:2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新零售战火升级
可以听文章啦!
7FRESH与盒马鲜生有何异同?盒马鲜生欲将门店开到京东总部大楼附近之际,7FRESH如何快速覆盖北京市场?双方将如何贴身肉搏?
1月4日,位于北京亦庄大族广场的京东线下生鲜超市7FRESH正式营业。图/京东官方提供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阿里旗下盒马鲜生宣布2018年将在北京开出30家门店,并欲将门店开到京东总部大楼附近之际,京东首家线下生鲜超市7FRESH正式开业。这也是在消费升级、线上流量遇到增长瓶颈之后,京东布局线下渠道的举措之一。

  2017年12月29日试营业6天之后,1月4日,位于北京亦庄大族广场的7FRESH正式营业。日均客流量超1万人次、日均单量超1万单、日营业额超过百万元——这是7FRESH公布的试营业数据。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