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云:困难时期比预期要长

2018年09月20日 12: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里巴巴创始人认为,做企业经济形势永远困难,在形势不好的时候,容易诞生了不起的企业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表示,经济形势现在确实不好,而且不好的时间会比大家相信的要长。

  在9月20日于天津举行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8年新领军者年会上,马云表示,眼下企业面临技术变革、中美贸易冲突、转型升级、内部增长挑战等。但重要的是怎么看待形势不好,做企业经济形势永远困难。

  马云称,在过去20年,中国的经济工作会议中,几乎都会有“经济形势错综复杂”这一句,说明这是常态。但(形势)坏的时候,容易诞生了不起的企业。“顺风能跑不奇怪,逆风时候能跑,才了不起。”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