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母公司信用持续偏弱 穆迪或再下调协鑫新能源评级

2018年09月20日 16: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穆迪称,将协鑫新能源列入评级下调观察名单的原因,是母公司保利协鑫能源信用状况持续偏弱;尽管该公司拟出售资产改善财务杠杆,但在当前行业政策和市场环境下,资产出售谈判进程冗长、存在不确定性
光伏新政之后,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已两次被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列入评级下调观察名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光伏新政之后,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0451.HK,下称协鑫新能源)已两次被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下称穆迪)列入评级下调观察名单。

  9月18日,穆迪发布报告,再将协鑫新能源的相关评级列入下调观察名单。光伏新政发布后一周,穆迪曾在6月7日即宣布将协鑫新能源列入评级下调观察名单,并于8月6日已将公司家族评级从Ba2下调至Ba3,美元债高级无抵押债务评级从Ba3下调至B1,展望为负面。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