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金融时报:谷歌存在重返中国计划;滴滴成立警方调证专项对接组;比特大陆递交港股IPO招股书

2018年09月27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Uber将为2016年数据泄漏支付1.48亿美元;杨元庆:智能物联网将是联想目标市;微博测试“博主拉黑禁评”功能
在一场美国立法者有关的在线隐私听证会上,谷歌首席隐私官Keith Enright首次公开证实“蜻蜓计划”存在,这项计划的目的是计划在中国推出新的搜索工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金融时报:谷歌存在“重返中国”计划

  据《金融时报》,在一场美国立法者有关的在线隐私听证会上,谷歌首席隐私官Keith Enright首次公开证实“蜻蜓计划”存在,这项计划的目的是计划在中国推出新的搜索工具。他表示若这项服务推出,他的团队将积极参与,以确保该服务经过合理的隐私评估过程。

  微博测试“博主拉黑禁评”功能

  新浪微博社区管理官方微博“微博管理员”发布公告称,为了进一步控制人身攻击内容的蔓延、提升博主对于评论内容的管理体验,促进微博生态良性发展,计划在9月27日对“博主拉黑禁评”策略进行升级——即当某一账号被博主删除评论并拉黑后,该账号将在“全站范围”内被禁用评论功能3天。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