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交通部:网约车平台诚信缺失 涉嫌行业垄断

2018年09月27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交通部呼吁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对于检查发现和存在的问题要不等不靠、立行立改,主动作为
吴春耕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滴滴等网约车平台存在企业平台诚信严重缺失、涉嫌行业垄断等问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多部门联合入驻式检查之后,交通运输部通报网约车整改进展。9月27日交通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滴滴等网约车平台存在企业平台诚信严重缺失、涉嫌行业垄断等问题。

  具体来说,在检查组入驻检查的过程中,滴滴出行等网约车、顺风车平台暴露九大问题,包括公共安全、顺风车产品隐患巨大、应急管理基础薄弱、非法营运问题突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企业平台诚信严重缺失、个人信息安全问题突出、社会稳定风险突出、涉嫌行业垄断。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