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腾讯地震式大重组;马斯克继续担任特斯拉CEO;国家版权局约谈今日头条等13家网络服务商

2018年09月30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ITC裁定苹果侵犯高通电池技术专利;滴滴收到69301条改进建议;OPPO与京东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时隔六年,腾讯迎来了史上第三次大规模的组织架构调整。腾讯原有组织架构打散重建,将原七大事业群中的业务按属性重新分类,形成内容、产业两个新的事业群,人事也将产生大变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腾讯地震式大重组 新建内容和产业事业群

  时隔六年,腾讯(0700.HK)迎来了史上第三次大规模的组织架构调整。在中期会议上,腾讯确定了其未来战略转型的两大方向:一是从科技公司转向文化公司,二是从消费互联网转移至产业互联网。腾讯原有组织架构打散重建,将原七大事业群中的业务按属性重新分类,形成内容、产业两个新的事业群,人事也将产生大变动。

  马斯克继续担任特斯拉CEO 辞去董事长职务

  据路透社报道,目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与特斯拉(NASDAQ: TSLA)创始人马斯克(Elon Musk)达成和解,马斯克将继续担任特斯拉CEO,但被要求辞去董事长职务,且三年内没有资格再次当选。马斯克和特斯拉将分别支付2000万美元的罚款。9月27日,SEC向马斯克提起民事诉讼,指控他在特斯拉私有化计划上向投资者发布了“虚假且误导性”的言论,要求马斯克停止担任特斯拉以及其他上市公司的高管。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