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架构调整之二|产品分割远逊头条抖音 腾讯重整还有机会吗?

2018年09月30日 13: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社交+内容”为主线,此次整合逻辑分为三层,底层是统一账号体系,中台是推荐技术引擎,前端则是面向用户的各个产品及运营
9月30日,腾讯最新一轮架构调整公布,新成立平台与内容事业群,收归各类信息流业务。PCG将由任宇昕主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腾讯最新一轮架构调整梳理各类信息流业务。9月30日,腾讯最新一轮架构调整公布,新成立平台与内容事业群(下称PCG),收归各类信息流业务。

  财新记者了解到,PCG将由任宇昕主管。任宇昕2000年加入腾讯;2005年开始负责腾讯互动娱乐业务板块;2012年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COO),出任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下称IEG)总裁;2013年1月开始分管移动网络事业群(下称:MIG)业务;2017年3月兼任网络媒体事业群(下称:OMG)总裁。调整前的腾讯七大事业群中有三个由任宇昕统领。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