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B站成立电竞公司 独立运作战队业务

2018年10月11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战旗直播原CEO陈悠悠担任B站电竞公司总裁,目前重心为运营B站旗下的电竞战队
10月10日,视频网站哔哩哔哩向财新记者确认已成立独立的电子竞技子公司,新公司哔哩哔哩电竞将负责游戏电竞板块的业务,目前重心为运营B站旗下的电竞战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10月10日,视频网站哔哩哔哩(NASDAQ:BILI,下称B站)向财新记者确认已成立独立的电子竞技(下称电竞)子公司,新公司哔哩哔哩电竞将负责游戏电竞板块的业务,目前重心为运营B站旗下的电竞战队。

  财新数据显示,上海哔哩哔哩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注册资本为1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财新记者获悉,哔哩哔哩电竞董事长由陈睿兼任;总裁由战旗直播原CEO陈悠悠担任。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