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乐视网称暂无清晰方法缓解退市危机;美检方称仍未决定是否起诉刘强东;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去世

2018年10月16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大唐电信原董事长真才基助企业非法获利近亿元;​麻省理工学院拟设立计算与人工智能学院;嘀嗒出行称绝不做专车、快车
10月15日,乐视网在北京乐视大厦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乐视网CFO张巍表示,公司每个季度的亏损主要来自历史上的版权摊销成本和乐视网资金融资成本。图/东方IC

  【财新网】美检方称仍未决定是否起诉刘强东

  美东时间10月15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郡检方发言人拉泽夫斯基对财新记者表示,目前仍尚未决定是否就涉嫌强奸罪对刘强东提起诉讼,也无明确时间表。“尤其是这个案子中只有两个证人,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这是个棘手的案子”,检方“在评估所有信息”。当前,此案移交检方已近一个月。

  乐视网称暂无清晰方法缓解退市危机

  10月15日,乐视网在北京乐视大厦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乐视网CFO张巍表示,公司每个季度的亏损主要来自历史上的版权摊销成本和乐视网资金融资成本。现在公司没有特别有效的方式来改变当前的情况,对于2018年年底,是否能够仍然满足上市条件,现在公司还没有特别清晰的方法。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