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被爆用户点评大规模抄袭 马蜂窝回应称点评内容只占2.91%;腾讯与找钢网合资公司成立

2018年10月22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三星联手NEC合作研发5G基站;顺丰在北京试点迷你仓业务;国家版权局已对58家视频等网站等开展版权重点监管
自媒体“小声比比”引用一组数据统计称马蜂窝存在酒店餐饮点评抄袭,有大量账号存在从大众点评、携程等平台搬运内容等行为。马蜂窝10月22日发布声明称,已于21日对全网站进行核查,并对涉嫌虚假的信息展开查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被爆用户点评大规模抄袭 马蜂窝回应称点评内容只占2.91%

  10月20日,自媒体“小声比比”引用一组数据统计称马蜂窝存在酒店餐饮点评抄袭,有大量账号存在从大众点评携程等平台搬运内容等行为。马蜂窝10月22日发布声明称,已于21日对全网站进行核查,并对涉嫌虚假的信息展开查处。声明称网站UGC内容中,游记和攻略占78.91%,点评内容占2.91%。马蜂窝称将证实审查漏洞并采取积极改进,同时将对文章中不实言论采取法律手段。

  特斯拉官网撤下“全自动驾驶”

  特斯拉近期已从公司网站的订单页面中撤回了此前的主打卖点“全自动驾驶”。由欧洲多国政府参与的监管机构此前批评特斯拉对其Autopilot自驾系统夸大宣传,可能误导消费者。马斯克表示,该选项会让客户产生混淆,无法保证驾驶员处于中心位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