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康美药业市值缩水四成 大股东关联法人被抓

2018年10月29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财务造假质疑未平之际,由康美大股东全资持股的深圳市博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法人王廉君被警方带走。康美三季度营收净利均取得两位数增长,但经营活动现金流同比下降
深陷财务造假风波的康美药业三季报利好,但资本市场情绪仍不乐观。10月29日,康美药业开盘快速下跌,之后小幅上涨,收盘价为12.23元/股,涨2.09%,曾经的千亿市值缩水至608.3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深陷财务造假风波的康美药业(600518.SH)三季报利好,但资本市场情绪仍不乐观。10月27日,康美药业公布三季度财报,前三季度营收254.28亿元,同比增长30.31%,扣非净利润为38.47亿元,同比增长22.10%。10月29日,康美药业开盘快速下跌,之后小幅上涨,收盘价为12.23元/股,涨2.09%,曾经的千亿市值缩水至608.3亿元。

  三季报可见,康美药业经营活动现金流已在大幅下降,为12.93亿元,同比下降15.24%,这意味公司每一百元的营收只带来约5元的现金收入,营收或为纸面富贵。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