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统计高压之下 各地暗中调整限价限签政策

2018年11月07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最迟在今年9月中下旬,住建部的通知就已发送至各地。住建部要求确保房价数据真实可靠,多地据此对限价和限签政策进行调整
继广州之后,地处珠三角的中山市,已暗中调整楼市限价和限签政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继广州之后,地处珠三角的中山市,已暗中调整楼市限价和限签政策。财新记者多方核实后确认,中山市住建局于近期召开会议,确认将用两至三个月时间,解决目前中山市的网签库存积压问题。

  合富研究院高级分析师谢仲娟告诉财新记者,此前中山市仅允许单价在每平方米9000元以内的新建住宅网签,自今年6月起,这一网签价格的“上限”逐步调整至每平方米11000元。近期,这一网签价格上限再次调高至每平方米12000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