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Boss说|高通CEO:5G带来的机遇远超3G和4G

2018年11月07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夫预计,到2035年5G将创造价值高达12.3万亿美元的商品和服务
2018年11月7日上午,浙江嘉兴,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5G作为一种创新的连接架构,将互联网的裨益带给几乎各行各业。5G还将为经济增长创造巨大的新机遇,“这一机遇将远超3G和4G”。高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演讲时指出。

  史蒂夫·莫伦科夫援引一项调查预计,到2035年5G将创造价值高达12.3万亿美元的商品和服务,涵盖汽车、制造、医疗健康、教育等众多行业。

  史蒂夫·莫伦科夫表示,移动技术让手机连接到互联网,并使其成为史上最大的科技平台。地球上每两个人就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并且这一数字有望继续增长。得益于移动技术的巨大规模,全新的行业、商业模式和体验不断涌现。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