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副董事长:5G比4G更安全

2018年09月18日 12: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谈及5G使用成本时,胡厚崑称希望各国政府开放更多频谱资源
2018年9月18日,天津,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8新领军者年会举行,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CEO胡厚崑出席会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 周辰)在回答有关海外市场遇到的挑战问题时,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CEO胡厚崑对财新记者称,5G的确比4G更安全。很多市场上有一些政治干扰和技术选择,不利于行业发展。

  在9月18日于天津举行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8新领军者年会上,胡厚崑说,目前华为与全球超过50个商业伙伴合作,并签订了合同。

  “一些人怀疑5G是不是比4G更安全,我的答案是肯定的。”他表示,5G是一个新的技术,标准刚刚在今年6月确定。在分析5G风险时,必须去看技术本身。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