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苏宁牵手博泰 将在年内开设近20家汽车超市

2018年11月08日 1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苏宁规划的汽车新零售包括苏宁汽车超市、线下实体门店专营店和社区门店等三个层级
2017年7月10日,南京,苏宁易购开设全国首家汽车超市。苏宁汽车超市于2017年7月开始试水,超市内售卖多品牌,预计今年年内开业近20家,业务涵盖新车销售、售后、二手车交易等服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苏宁易购计划在今年内开设近20家汽车超市,售卖多个品牌的汽车,还将在店内提供二手车、后市场等服务。11月6日,苏宁易购汽车公司(下称苏宁汽车)总裁刘东皓在与博泰的战略合作仪式上宣布上述信息。

  博泰是国内一家车联网开发商,其2017年A+轮融资由苏宁易购领投。财新数据显示,苏宁为博泰第二大股东,持有股份14.09%。博泰创始人应宜伦称,博泰将在汽车新零售、出行等领域与苏宁展开合作。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