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苏宁体育A轮融资估值超150亿元 阿里、高盛领投

2018年07月20日 1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苏宁体育和优酷体育会员打通,PP体育与优酷的联运模式是版权共享,未来优酷会单独建立体育会员系统,与苏宁体育完全打通
2018年7月19日,北京,阿里大文娱和苏宁体育战略合作发布会。阿里巴巴集团正式对外宣布,近期完成对苏宁体育的战略投资。苏宁体育集团副总裁米昕(左二)、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轮值总裁杨伟东(右二)出席发布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财新记者 石睿 屈运栩)苏宁体育完成A轮融资,财新记者7月20日从两个独立消息人士处获悉,苏宁体育投前估值超150亿元。其中,一位体育行业人士称融资额为6亿美元。苏宁体育称本轮融资由高盛、阿里巴巴领投,恒大云锋基金商汤科技、浙江省体育产业基金、江苏省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建银国际民银国际农银国际等跟投。

  一位接近本轮投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本轮苏宁体育融资各方投资时间不同,而融资额和估值方面也曾调整。上述人士指出,苏宁体育本轮融资从1月开始,一开始拟融资4亿美元,投前估值23亿美元。而领投方高盛投资1亿美元,估值为20亿美元,而有投资机构的进入的估值为21亿美元。整体而言,苏宁体育投前估值超150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