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苹果高通矛盾升级 新一代iPhone或弃用高通芯片

2018年07月26日 16: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苹果诉高通专利收费规则不合理,引入高通的竞争对手英特尔为其供应芯片。高通总裁仍希望成为苹果的供应商,不排除未来合作的可能
收购恩智浦不成,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或又将失去苹果的一笔重要订单。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收购恩智浦不成,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或又将失去苹果的一笔重要订单。美东时间7月25日,高通发布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报,CFO戴维斯(George Davis)在电话会议中称,苹果在下一代iphone中可能不会使用高通的手机调制解调器,而是使用竞争对手的调制解调器。这意味着高通将要失去消费电子行业里一笔重要订单。

  高通方面称,老款苹果手机机型会继续使用高通的调制解调器。高通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Cristiano Amon)在电话会议中表示,仍然希望成为苹果的供应商,不排除未来合作的可能。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