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东展示公寓样板间 电商平台导流效果欠佳

2018年11月10日 13: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房产属于大宗非标准商品,交易特征主要是单价高、区域性强、用户决策周期长。如此高壁垒正是互联网卖房困境所在
近日,京东房产与公寓运营商条玛青年社区合作,推出“京品公寓”。京东展示了样板间,数十个房源拟于“双11”期间正式上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互联网电商京东切入房产租售步履艰难,虽动作频频,但功能依然局限在导流,缺少品牌和内容。

  近日,京东房产与公寓运营商条玛青年社区(下称条玛社区)合作,推出“京品公寓”。京东展示了样板间,数十个房源拟于“双11”期间正式上架。

  与单纯提供电商流量不同的是,条玛社区向京东采购家具、家电及部分生活用品,京东给予价格优惠,京东借此介入线下软装环节,为京东直租业务注入房源和自有品牌。

  一名长租公寓市场观察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按照行内情况,京东渠道提供的价格优惠可能在5%-10%,也就是说,条码社区在软装环节节省的成本,大致在数百元至1000元左右,并不足以支撑公寓租金呈现明显价格优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