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深入线下 即时配送+供应链两条腿如何走?

2018年11月01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东到家继续发力即时配送,2019年覆盖城市超过200个,而京东技术中台主要负责供应链,在沃尔玛、腾讯的多方合作中负责线上线下订单、库存、用户、订单等方面的打通
10月31日,达达-京东到家CEO蒯佳祺和京东副总裁、技术中台负责人黎科峰给出京东线下拓张的路线图。京东线下布局的两个核心进一步明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忆)京东线下布局的两个核心进一步明确。10月31日,达达-京东到家CEO蒯佳祺和京东副总裁、技术中台负责人黎科峰接受包括财新在内的媒体采访,给出京东线下拓张的路线图。

  京东到家作为京东体系即时配送业务将继续加快品类拓张和渠道下沉,蒯佳祺称,京东到家目前已基本覆盖一二线城市,目标是到2019年覆盖超过200个城市,加快拓展三四线城市。

  今年8月9日,达达—京东到家宣布完成新一轮5亿美元融资,投资方为沃尔玛和京东。其中,沃尔玛(NYSE:WMT)增加投资大约3.2亿美元,持股10%,并获得一个董事会席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