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受苹果产品销量拖累 鸿海三季报业绩不及预期

2018年11月14日 1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析师们普遍认为,苹果依靠涨价的方式保证了自身利润,但其供应链上的企业利润,则需要依靠苹果产品的销量来实现
鸿海精密发布于11月13日晚间的三季报显示:当期营收为1.38万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104亿元),同比增长28%。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斐 记者 王婧)苹果公司(NASDAQ:AAPL)旗下产品销量不振,拖累其供应链企业表现。作为苹果最重要的供应商,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317.TW,下称鸿海精密)三季度业绩不达分析师预期。诸多机构已下调其评级和目标股价。

  鸿海精密发布于11月13日晚间的三季报显示:当期营收为1.38万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104亿元),同比增长28%;净利润为248.8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5.97亿元),同比增长18%。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