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多牛传媒6000万美元接手人人网 人人股价当日跌近4%

2018年11月15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交易对价共计6000万美元,其中现金2000万美金,股份4000万美元。接盘方因Donews与人人公司颇有渊源
11月14日,人人公司和曾经的兄弟企业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同日公告,人人公司将人人网、人人直播以及相关的一揽子业务全部售予多牛传媒。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 实习记者 陶子薇)人人公司(NYSE:RENN)进一步剥离资产,这一次是曾经中国最大的实名制SNS社交平台人人网。11月14日,人人公司和曾经的兄弟企业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多牛传媒)同日公告,人人公司将人人网、人人直播以及相关的一揽子业务全部售予多牛传媒。

  此次交易以"现金+股份"的方式进行,交易对价共计6000万美元,其中现金2000万美金;在双方均认可多牛传媒母公司Infinities Technology估值7亿美元的情况下,该母公司向人人公司发行相当于4000万美元的股份。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