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家电网董事长舒印彪调任华能集团 寇伟接替主持工作

2018年11月15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舒印彪在国家电网和国家电力公司工作了超过30年。国家电网公司同日召开干部会议,宣布舒印彪离任,由总经理寇伟接替主持工作
资料图:舒印彪。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雪婉)能源央企近日人事变动密集。11月15日上午,中组部相关负责人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华能集团)干部会议上,宣布由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舒印彪担任华能集团董事长,华能集团原董事长曹培玺到龄退休。财新记者现场获悉,约11时27分,舒印彪在华能集团门口送走了前来参加干部会议的中组部负责人。

  国家电网公司与华能集团仅有500米之隔,分别位于西单东西两侧。在赶赴华能集团之前,国家电网公司召开干部会议,舒印彪离开国家电网公司,由总经理寇伟接替主持工作。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