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供应商集体申请金立破产重整

2018年11月20日 1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供应商认为,重整的清偿率更高,反对破产清算。但重整的前提是有投资人愿意入场,如重整失败则必须清算
11月20日,近20家金立供应商聚集在深圳中院,向法院提交对金立进行破产重整的申请。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老牌手机厂商,自去年12月开始陷入债务危机。金立名下多项资产被冻结,供应商相继断货,公司业务陷入瘫痪。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11月20日,近20家金立供应商聚集在深圳中院,向法院提交对金立进行破产重整的申请。债权最大的一家,资金达3.7亿元。

  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下称金立)是一家老牌手机厂商,自去年12月开始陷入债务危机。金立名下多项资产被冻结,供应商相继断货,公司业务陷入瘫痪。

  财新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供应商认为金立不可能再起死回生,希望法院尽快让金立进入破产重整程序,以便早日收回债权资金,即便债务打折也愿意接受。

  在这之前,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等三家公司向深圳中院申请对金立进行破产清算。三宗案件已于今年7月正式立案,目前尚在听证环节。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