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华陷入资金链断裂危机 近百名供应商上门讨款

2018年11月23日 0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所有供应商中,被欠款金额最高的一位达4600万元。复华表示,无法保证短期内还款,“也许十年,也许五年”
11月21日中午11点,几十位供应商拉着横幅聚集在北京朝阳区IFC(国际财源中心)楼下,要求复华集团还清拖欠数月的款项。图由供应商提供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11月21日中午11点,几十位供应商拉着横幅聚集在北京朝阳区IFC(国际财源中心)楼下,要求复华集团还清拖欠数月的款项,IFC的A座39层是北京复华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复华文旅)的办公地点;半个多小时后,警察到来疏散了人群,供应商们来到39层,等待和复华集团相关负责人谈判。

  复华文旅的前台大厅里聚集着的供应商越来越多,加上复华旗下前来讨薪的员工,现场已超过一百人。多位供应商向财新记者表示,11月以来一直在和复华集团交涉结款事宜,迟迟没有结果,原本复华集团承诺11月20日给出官方答复,但并未兑现,所以今天供应商们联合起来上门讨款。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