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腾讯音乐12月12日纽交所IPO;高通婉拒重启收购恩智浦提议;亚马逊测试大型商场无人收银技术

2018年12月04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美团点评通报29起贪腐案;爱奇艺上调可转债发行规模至7.5亿美元;思科:2022年印度智能机用户将达8.29亿
12月3日,腾讯音乐更新招股书。招股书显示,公司将于12月12日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TME”。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腾讯音乐12月12日纽交所IPO

  12月3日,腾讯音乐更新招股书。招股书显示,公司将于12月12日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TME”。腾讯音乐申请公开挂牌8200万份ADS,招股区间为13-15美元。招股书还公布了腾讯音乐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营收为135.8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3.7%,净利润为27.0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4.8%。

  高通婉拒重启收购恩智浦提议

  中美双方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会晤期间决定停止升级关税等贸易限制措施,中方表示如果高通恩智浦并购交易申请再次提交,中方愿意批复。12月3日,美国芯片商高通(Qualcomm)发言人回应财新记者称,得知特朗普总统与习近平主席在会谈中提到此前对荷兰芯片制造商恩智浦(NXP Semiconductor)的收购提议,对此表示感谢。该收购的截止日期已过,预期的交易已经终止。高通认为此事已经结束,正全力专注于继续实施公司的5G路线图。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