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信资本完成收购日本油泵株式会社

2018年12月04日 2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收购完成后,日本油泵将利用中信资本在制造业的管理经验、以中国为核心的东亚市场的销售网络和市场资源,拓展海外版图
中信资本在公告中表示,预计日本油泵将受益于“中国制造 2025”等产业政策,其在中国市场的产品需求将得到进一步增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蔡孜涵 记者 侯奇江 钱童)12月4日,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日本私募股权投资部门宣布,完成收购日本油泵株式会社(Nippon Oil Pump CO., Ltd, 简称日本油泵)的全部股份。中信资本将凭借其在中国及亚洲其他地区的网络、资源和经验,推动日本油泵的长期发展。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收购额超过100亿日元(约合6亿人民币)。

  日本油泵创立于1919年,主要产品有齿轮泵、叶片泵、水泵及液压马达、阀门等,产品应用于机床、施工车辆、通用机械、饮食配送机、电力基础设施以及海事船舶设施等领域。据日本经济新闻消息,尽管日本油泵在日本国内的知名度不算高,但其生产的用于调节机床温度的Trochoid摆线泵占据世界市场70%的份额,在日本国内市场占据份额超过90%。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