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网络安全问题不应“泛政治化”

2018年12月07日 07: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国电信将华为设备从核心网移除,是按既往规则处理的行为。核心网在整张网络中设备占比并不大。华为反对网络安全问题泛政治化
针对英国电信集团将把华为设备从现有3G、4G网络核心网中移出等消息,华为方面12月6日回应,网络安全问题不应该被“泛政治化”,更不该由于厂商所在国而被区别对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针对英国电信集团(BT Group)将把华为设备从现有3G、4G网络核心网中移出等消息,华为方面12月6日对财新回应,网络安全问题不应该被“泛政治化”,更不该由于厂商所在国而被区别对待。在现今ICT供应链高度全球化的时代,禁止某一个厂家,并不能有效识别和解决网络安全问题。

  据《金融时报》报道,BT将在两年内从其4G核心网络中剥离华为设备,以使其移动电话业务符合英国内部政策。该政策要求把中国公司的设备置于电信基础设施的外围。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