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宜家斥资80亿在上海建购物中心和办公楼 试水联合办公

2018年12月07日 14: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宜家已在北京投资55亿元,长沙和西安项目在建,分别投资40亿元。上海项目是宜家历史上单体投资金额最大的项目,预计2022年底开业,五幢办公楼中的两幢将以联合办公的形式出租给外部的大中型企业,这是宜家首次涉足的新业态
上海宜家荟聚综合体沙盘。图/图自宜家集团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宜家75年历史上单体投资金额最大的项目正式落户上海。12月6日,瑞典家居企业宜家集团(Ingka)宣布,将投资约80亿元人民币,在上海长宁区兴建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该项目将包括一个购物中心和五幢办公楼。这是宜家集团在全球拥有的首个甲级写字楼项目,计划试水联合办公。

  该项目由宜家集团旗下的购物中心业务操刀。宜家购物中心于2009年进入中国,目前在无锡、北京和武汉分别建有一座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在全球,宜家购物中心在14个国家拥有和运营45家购物中心。每个宜家购物中心中,也会建有宜家家居商场,商场属于宜家零售业务。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