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错发限制员工访华邮件 思科称其不代表公司政策

2018年12月08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思科称没有限制员工前往中国。美国商界担心,美国政府要求加拿大拘留华为高管,有可能引发连锁反应。中国外交部称依法保护外国公民在华合法权益
12月7日,社交媒体中流传美国思科公司发出的限制令,要求思科美国员工避免不必要的访华行程。该限制令给出的理由是,加拿大当局于近期应美国要求,拘留了在温哥华转机的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加拿大拘留华为高管一事,已经引发美国商界焦虑。12月7日,社交媒体中流传美国思科公司发出的限制令,要求思科美国员工避免不必要的访华行程。该限制令给出的理由是,加拿大当局于近期应美国要求,拘留了在温哥华转机的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

  12月8日,思科方面就此邮件回复财新记者表示,这是“一封错误邮件被发给部分员工”,该邮件不能反映任何思科政策。他们同时宣称,没有限制员工前往中国,“正常商务旅行一切如常”。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