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致信供应商:不会因美国无理改变供应链合作关系

2018年12月07日 12: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为指责美国背离自由经济和公平竞争精神,称不会改变与供应链合作伙伴的关系,将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之间互相依赖。供应链大部分股价翻红
12月6日,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加拿大被捕事件引全球市场关注。为了平抚市场担忧情绪,当日晚间,华为致信供应商,称不会因美国政府的无理而改变与全球供应链合作伙伴的关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为了平抚市场担忧情绪,华为致信全球供应链合作商。12月6日,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加拿大被捕事件引全球市场关注。华为供应链股票随即全线下跌。当日晚间,华为致信供应商,称不会因美国政府的无理而改变与全球供应链合作伙伴的关系,12月6日盘后和7日开盘,大部分供应链股票价格反弹微涨。

  华为公开信称,美国政府通过各种手段对一家商业公司施压,是背离自由经济和公平竞争精神的做法。“最近一段时期美国对华为有很多指控。华为多次进行了澄清,公司在全球开展业务严格遵守所适用的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