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G7获3.2亿美元D轮融资 创始人谈物流行业趋势

2018年12月10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创始人翟学魂认为,过去十几年,物流行业主要趋势是以通达系和顺丰为代表的公司形成了全国网络,但技术在物流行业的发展中并没有起到很突出的作用,接下来物联网、AI等技术将持续改变行业
12月10日,物联网科技公司G7宣布完成新一轮3.2亿美元融资。创始人翟学魂认为,过去几十年里,GE在机电一体化上创造了新的水准,而现在不断迭代进步的工业机器人,将对包括物流在内的所有行业都会产生重大影响,形成新的代际更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12月10日,物联网科技公司G7宣布完成新一轮3.2亿美元融资,由厚朴投资领投,宽带资本、智汇基金、晨山资本、道达尔风投、泰合资本参与共同投资。G7的现有股东普洛斯中银投资腾讯等继续追加投资。泰合资本担任此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

  G7没有透露本轮融资后的估值。该公司创始人兼CEO翟学魂接受财新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研发投入,包括北京、上海、成都三地的研发中心。“G7对外销售的业务是能够自给自足的,公司85%以上的投入其实都用在了研发方面。”他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