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央企振华石油接盘华信资产 获阿布扎比油田4%权益

2018年12月10日 2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公司共持有阿布扎比陆上公司石油区块12%权益,合同期40年;区块石油日均产量160万桶/天;振华石油将在技术、管理、资本、市场和供应链等给ADNOC提供支持
12月9日,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官网宣布,中国华信持有的阿布扎比陆上公司陆上石油区块4%权益,由振华石油旗下的香港北方石油公司接手。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央企振华石油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振华石油)正式接盘中国华信阿布扎比油气资产,中国华信就收购该资产达成协议仅一年多时间。

  12月9日,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官网宣布,中国华信(CEFC)持有的阿布扎比陆上公司(ADNOC Onshore)陆上石油区块4%权益,由振华石油旗下的香港北方石油公司(North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Company)接手。公告未披露交易金额。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