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周票房|《海王》上映三天票房破六亿 贡献近七成票房

2018年12月11日 1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周票房(12月3日到12月9日)为9.33亿元,环比上涨36.4%;票房冠军《海王》上周贡献了69.67%的票房,首映日票房为1.57亿元;《无名之辈》下滑到第二名;《毒液》位列第三
电影《海王》剧照。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选择在中国率先上映的DC电影《海王》得到了不错的回馈,上映三天收获单周近七成票房。上周(12.3-12.9)票房超过九亿元(含服务费),其中,《海王》单片斩获6.50亿元。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2018年12月3日到12月9日,单周票房为9.33亿元,较前一周增加2.49亿元,环比上涨36.4%。上周共上映13部新片,其中三部进入单周票房前十,分别为《海王》《狗十三》《惊涛飓浪》。

  票房冠军《海王》上周贡献了69.67%的票房,首映日票房为1.57亿元,占到当日票房的86%。这离不开它单周最高的排片和上座率,分别为28.2%、23.1%。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