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左晖涉足商业地产 105亿元收购北京盈科中心

2018年12月11日 1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业内人士认为,持有核心区域内的商业资产,可以获得稳定的租金收益。北京核心区优质商业地产数量稀缺,未来增值空间较大
链家内部人士12月11日向财新记者确认,北京盈科中心项目的新买家为链家创始人左晖。此次转手,北京盈科中心作价105亿元,较上次交易溢价近41亿元,总价格与国盛中心创下的北京商业地产交易最高纪录持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链家内部人士今日(12月11日)向财新记者确认,北京盈科中心项目的新买家为链家创始人左晖

  交易中卖方为基汇资本,买方为北京愿景明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下称愿景咨询)。链家称,左晖是愿景咨询的投资者之一。愿景咨询和链家是两个相互独立的经营主体,相互没有股权关系。

  四年前,香港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基汇资本(Gaw Capital Partners)收购了李泽楷旗下盈大地产(00432.HK)持有的北京盈科中心。李泽楷通过旗下电讯盈科控股(00008.HK)盈大地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