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华为CFO孟晚舟获保释;华为:期待美、加公正及时结束这一事件;Alphabet CEO参加美国国会听证

2018年12月12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648家公司踩雷 详解金立202亿元债务 ;罗永浩不再任锤子法定代表人;腾讯音乐12月12日纽交所IPO
温哥华英属哥伦比亚最高法院当地时间12月11日下午3时许(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7时许)做出决定,允许12月1日在温哥华转机途中遭加拿大方面拘押的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获得保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孟晚舟获得保释 允许在划定范围内活动

  温哥华英属哥伦比亚最高法院当地时间12月11日下午3时许(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7时许)做出决定,允许12月1日在温哥华转机途中遭加拿大方面拘押的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获得保释。保释金额为1000万加元(约人民币5153万元),包括700万加元(约人民币3607万元)的现金,并允许她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划定范围内活动。

  华为:期待美、加公正及时结束这一事件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