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龙源电力原总经理涉嫌犯罪被查;中铁总预计2019年“北煤南运”车皮紧张;永泰能源搅乱债市规则单方面降息

见习记者 陈雪婉
2018年12月12日 17:54
国六车型供应不足,深圳经信委申请过渡安排;国家能源局:生物天然气被列入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南方能监局:电网企业利用主业资源开展售电业务影响市场公平竞争;华润电力拟转让曹妃甸电厂39%股权
龙源海上风电项目。全球最大风电运营12月12日,商龙源电力公告透露,公司总经理李恩仪因涉嫌严重职务违法犯罪被监察机关留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北煤南运”车皮紧张 中铁总预计2019年货运量创新高

  财新网12月12日报道,中国铁路总公司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 “各大电力、煤矿、钢铁企业都在跟我们要车皮。”在中铁总最近举行的几次煤炭铁路运输协调会上,煤炭供需企业均表达了2019年增加运力保障的请求。中铁总货运部主任赵峻在12月5日举行的2019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上发言称,预计2018年国家铁路货运量完成31.98亿吨,2019年国家铁路货运量将比今年增加2.5亿吨,达到34.48亿吨,将创历史最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