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味千中国罢免首席财务官 涉公款私用

2018年12月15日 12: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味千中国称,已决定调查涉事人在职期间的任何不当行为,挪用款项暂不会影响公司日常运作
12月14日,味千(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罢免公司首席财务官刘家豪。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味千(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0538.HK,下称味千中国)12月14日晚发布公告,宣布罢免公司首席财务官刘家豪

  公告称,刘家豪涉嫌挪用味千中国集团管理有限公司若干资金。该公司是味千中国的全资附属公司。味千中国表示,根据公司目前可得资料,刘家豪涉嫌将公司资金转移至个人银行账户,目前已确定的挪用资金约为1795万港元(约合人民币1580万元)。

  味千中国是日本拉面品牌味千在中国的代理商,但独立于日本味千品牌经营。味千中国由港资公司控股,主要业务地区为中国内地和香港。2007年,味千中国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