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ofo押金提现难 总部大楼现百米长队“挤兑”

2018年12月17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排队用户只能获得登记,无法直接提现,ofo微博营销活动下大量用户留言要求提现
2018年12月17日,北京,ofo总部所在大楼互联网金融中心,数百位用户在大楼门口排起长队申请现场提现。图/财新记者 钱童

  【财新网】(记者 钱童)ofo提现难问题终于演化为用户去总部排队要钱。12月17日下午,财新记者在ofo总部所在大楼互联网金融中心看到,数百位用户在大楼门口排起长队申请现场提现。

  下午四时许,排队提现的队伍从大厅延伸出互金大楼门前的广场,蜿蜒近百米直至马路旁。现场未发现ofo工作人员,数十名身穿协警制服的人员称自己不了解楼上的情况,只协助维持秩序。前来排队的市民只能通过彼此询问交流信息。

  大厅中,有近十名警察维持现场秩序,每隔十余分钟放行一组排队者,不时有人试图穿过护栏闯进电梯而引发小波骚乱。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