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ofo组织架构调整 戴威称活着就有希望

2018年11月28日 21: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资金链和经营危机下,ofo调整架构以自救。ofo创始人戴威称公司到了最困难的时候,哪怕是跪着也要活下去
2018年2月22日,在天津市西青区曹庄欣苑小区外,堆放了数千辆共享单车。11月28日,ofo创始人兼CEO戴威通过内部信宣布ofo组织架构调整,涉及人力、战略、风控及产研部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资金链和经营危机下,ofo调整架构以自救。11月28日,ofo创始人兼CEO戴威通过内部信宣布ofo组织架构调整,涉及人力、战略、风控及产研部门。

  新设首席人才官,由ofo原全国运营负责人池文明担任,负责ofo企业文化和价值观的建设。池文明曾在阿里任职多年。

  合并原战略、法务、风控中心,成立“战略财务与法务中心”,由封晓瑛担任中心负责人,封晓瑛曾任职中国民生银行德勤、华星控股等。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