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贸易战阴影下 2019年IPO和并购将如何?

2018年12月17日 2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全球并购交易将低于2018年的3.1万亿美元。中国并购市场将在2019年达到高峰,随后于2020年降温,IPO则是“喜忧参半”
2018年4月9日,上海,中美贸易摩擦中的洋山港。2018年12月17日,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与牛津经济研究院发布第四份全球交易展望称,如果中美贸易战全面爆发,2020年全球GDP将要减少0.8%左右,企业跨境经营的能力也面临严重削弱。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通过数据模拟,全面的中美贸易战将导致全球GDP在2020年减少约0.8%。12月17日,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贝克·麦坚时”)与牛津经济研究院(OE)发布第四份全球交易展望称,如果中美贸易战全面爆发,2020年全球GDP将要减少0.8%左右,企业跨境经营的能力也面临严重削弱。

  即使当前的紧张局势没有演变成一场全面的贸易战,中美双方的紧张仍可能影响上市、并购等一系列投资与贸易活动。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