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被曝多部门裁员 美团点评称被裁员工不超过0.5%

2018年12月19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2018年6月30日,美团点评有51207名全职员工。据此估算,被裁员工规模在250人左右。此前知乎、京东、网易等公司也被曝出裁员
12月19日,多个匿名用户在社交平台曝出美团点评正在裁员,涉及内容运营、研发等岗位。有匿名用户称被裁的多为应届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互联网行业裁员寒潮来临。12月19日,多个匿名用户在社交平台曝出美团点评(03690.HK)正在裁员,涉及内容运营、研发等岗位。有匿名用户称被裁的多为应届生。

  美团点评回应称,网传大规模裁员为不实消息。此次是正常业务调整,受影响员工不到员工总数的0.5%。

  财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美团点评有51207名全职员工。据此估算,被裁员工规模在250人左右。

  对于“大量应届生三分钟被裁”的说法,美团称纯属谣言。目前其在职应届生近两千名,此次涉及应届生的调整也在正常范围内。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