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田溯宁再敲钟 亚信科技香港上市首日破发

2018年12月19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来自三大电信运营商的收入占亚信科技总收入的九成以上
2018年12月19日,香港,中国最大的电信软件商亚信科技在香港交易所上市。这是亚信科技的第二次上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三大电信运营商的软件供应商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01675.HK,下称亚信科技)12月19日在香港交易所(00388.HK)挂牌上市,开盘股价与招股价持平,之后一路走跌。截至当日收盘,亚信科技报10.02港元,较招股价跌4.57%,同日香港恒生指数升0.2%。

  上市前一日(12月18日),亚信科技公布招股结果,最终发售价为10.50港元,为招股区间下限,总集资额为8.65亿港元。亚信科技在散户认购及国际配售中均未获得足额认购。

  亚信科技是一家电信软件及相关服务供应商。招股书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亚信科技共拥有212家电信运营商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总部、省级公司、地市级公司、专业化公司以及合营企业。公司业务主要为软件业务和网络安全业务,截至2018年6月止6个月,两项业务在营收中的占比分别为99.4%和0.6%,其中软件业务来自电信运营商的收入占比达96.6%。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