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地区主流银行下调首套房贷利率

2018年12月19日 22: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圳地区四大行首套房贷利率由基准利率上浮15%下调为上浮10%,多家银行跟进调整利率
数据来源:美联物业统计。图/财新实习记者 杨瑞整理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瑞 记者 屈慧)财新记者调查了解到,工、农、中、建四大国有银行各深圳分行上周将首套房贷利率由较基准利率上浮15%下调至上浮10%,其中还有两家银行下调了二套房贷利率。当前五年期以上的贷款基准利率为4.90%。

  市场机构美联物业12月13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在其统计的14家深圳地区银行中,8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为上浮10%,4家银行为上浮15%,房贷利率上浮5%和20%的银行各有一家。而两周前,即11月28日,该机构的统计显示,深圳地区银行主流贷款利率为首套房上浮15%,只有两家银行为上浮10%。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