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类住宅严重积压 广州放松商服物业限购

2018年12月19日 2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州市在11月初悄悄进行了政策微调,明确允许个人购买旧改商服物业
广州街头。12月19日,广州市住建委傍晚发文,为该市商服物业销售松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州市住建委今日(12月19日)傍晚发文,为该市商服物业销售松绑。

  2017年3月30日,广州市发布“限购令”,提出政策发布之后入市的商服物业只能卖给法人。此次广州市住建委发布的《关于完善商服类房地产项目销售管理的意见》明确:前述公寓“限购令”,仅针对2017年3月30日以后拿地的商服类房地产项目。

  这意味着,一批在2017年3月30日之前拿地、政策发布后开盘的商服类物业,现在可以面向个人销售了。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