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周票房|《海王》连续三周夺冠 新片《蜘蛛侠:平行宇宙》紧随其后

2018年12月26日 09: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映到第三周的《海王》收获了3.02亿元票房,依然贡献了单周近四成票房;上周五部新片进入票房前十名,但国产新片均表现平平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26日,英国伦敦,DC电影《海王》举行首映礼。上映到第三周的《海王》收获了3.02亿元票房,相比前一周6.52亿元的成绩腰斩过半,但依然贡献了单周近四成票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上周票房(含服务费)刚过8亿元。截至上周末,国内电影票房已累计592亿元,2018年全年票房有望突破600亿元。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2018年12月17日到12月23日,单周票房为8.01亿元,较前一周减少1.08亿元,环比下降11.88%。上周共上映13部新片,其中五部新片进入单周票房前十,依次为《蜘蛛侠:平行宇宙》《天气预爆》《武林怪兽》《叶问外传:张天志》《中国合伙人2》。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